超级杂食
我会搞一些无厘头的东西
头像是自设 不可以用

【中太】有些Alpha在易感期需要的不是Omega而是一顿好打

*双A!注意避雷!

*是 @酒酿团子 的点梗!咕了这么久真的不好意思ORZ

*知乎体

*OOC预警!


*可以给我一个印象吗~?


*匿名提问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@酒酿团子 提问:Alpha们易感期一般都是怎么应对的?


    污浊了的忧伤之中


    7.4w赞同    6.9k评论


    谢邀。


    人在厨房,刚刚对付完我家那个又瘦又长又粘人的易感期Alpha,好不容易休息会儿,刷网页的时候看到你这个问题,真的思绪万千。


    我和我男朋友都是Alpha,虽然从小相识,但这一路走来磕磕绊绊也确实不容易。别多想,长辈们特别包容我们,一直为我们摇旗呐喊、加油助威,完全没有做棒打鸳鸳的事情。所有的磕磕绊绊都是我们,呸,是我男朋友自己作出来的。或许还有一点点我的buff。


    好不容易历尽千辛万苦在一起了,本以为工作稳定、生活和谐,可以过上安安稳稳打男友的日子,没想到,我们马上又面临着一个新的问题。没错,就是Alpha的易感期。


    众所周知,易感期是Alpha心理十分敏感的一段时期,会极度缺乏安全感,反复向Omega求欢加强占有意识,特别容易哭,喜欢向Omega寻求安慰。我们都是A,自然不存在找Omega的可能性。虽然他平时总是到处乱撩,真正叫他去找O还是不敢的。


    A的易感期不像O的发/情期,如果不交欢身体也不会有什么大碍,只不过心理上会比较脆弱而已。刚在一起的时候,他到了易感期,基本上就是哭唧唧地缩在我身边半步不离,熬过去也就熬过去了。


    但是一转眼过了好几年,刚开始谈恋爱的那种小心翼翼的劲儿已经消磨光了,他不再安安分分窝在有我的地方,而是开始充分展示自己切开黑的本性,每每借着易感期为借口作威作福,变本加厉地耍我。


    就比如这次,这次他的易感期来得突然,提前了好几天,肯定是他尝试各种自杀方式时又乱吃什么了。还记得之前有一次,易感期前一天,那家伙跑去后山上摘了一种什么幻觉蘑菇,第二天早上吃掉没过多久,就一边掉眼泪一边抱着我坚称他看见了我亲戚。


    我那个懵啊,我就是个孤儿哪来的亲戚?他一个劲儿摇头,说呜呜呜不不不就是你亲戚嘛!你是不是不相信我了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呜呜呜呜?你说啊,你别不出声呜呜呜——


    我被他哭得一阵寒颤,只好抱着他轻轻拍着背问在哪里。他一边打着哭嗝一边往我身后一指,说不就在那里嘛?那么大一只会发光的七彩草履虫诶,它还在冲着你打招呼,你快转过去挥挥手啊蛞蝓呜呜呜呜——


    但凡他清醒一点。但凡他抱我抱得稍微松一点。我对天发誓,绝对一拳给他送去前往黄泉比良坂的道路上!最可气的是这家伙易感期我还不能怪他,只能一边憋着气一边安慰他说是是是,那是我远亲,它就是路过你可千万别再盯着它看了!


    说回这次提前来袭的易感期。因为来得突然,他还在侦探社上班没来得及回家。我日常收拾小团体们正打得痛快,突然收到了一通电话。是他的同事死板眼镜。死板眼镜特别急切特别无奈地恳求我赶紧过去把他带走,我乍一听还以为是死板眼镜到了易感期,这声音听着都快哭出来了。


    电话那头嘈杂得很,我男朋友熟悉的声音断断续续,听着委屈兮兮,一个劲儿地喊着我的名字。诡异的满足感促使我丢下面前的狼藉转身就走,一路飞去侦探社把这条黏糊糊的青花鱼拎回了家。


    自那之后就是噩梦的开始。


    他刚刚坐在沙发上,立刻打横一躺占据了整个沙发,指着自己缠满绷带的手腕,抽着鼻子说呜呜呜蛞蝓我绷带要换了呜呜呜呜——我翻了个白眼,拿来药和绷带收拾他满是伤痕的手腕。我刚轻轻碰了碰,他立刻扁着嘴抱怨我力气太大了疼。疼个鬼,这点力气还不及他每次接吻时故意使坏咬我的力度。


    刚换完绷带,我还没来得及喘口气,他又蜷缩着侧过身,泪眼汪汪地望着我指着自己的肚子。得,这回不用他开口,我知道他饿了,刚刚都听到足以乱真的打雷声了。


    问题是这家伙他嘴很挑,特别喜欢吃蟹肉,尤其是蟹肉煲。所幸家里还有一些存货,我叹了口气,认命地去冰箱翻食材。往前还没走几步,一股力道从腰部传来,拽着我往后拖,扯得我一个踉跄直接摔进他怀里。


    根本不用回头,他每一个动作我都清清楚楚地明白其中蕴含的意思。这家伙无非就是没什么安全感,不想让我离开他。没办法,我只好拍拍他的头,拖着这个大号人形挂件去做饭。


    平时他就只吃拆好的蟹肉,今天更过分了,居然要吃蟹肉最中间的那一条!我寻思着全给你拆了你也分不清东南西北不是?他抱着我的腰,抽噎着嘟囔,说那你先把它们拼回去嘛,我看看哪个是中间的。


    登时我的血压就上去了!


    真以为我拿他没办法吗!易感期也不能这么过分!


    我眉头一皱准备开口骂他,他一看我的脸色,立刻眨了眨眼睛,眼泪加倍往下掉。


    见他的鬼,哭的我肝颤儿!


    你敢相信吗,我真就把那些已经散架了的蟹肉全部用橡皮筋扎成一捆捆,然后再让那个混蛋挑挑拣拣!


    等我好不容易把做好饭,都已经过去三个小时了!


    吃完饭还得我洗碗,干完活一出来就看见他瘫成个“大”字,蜷缩在我的外套里面。我好像也没那么窝火了。


    然而这条鱼他坏就坏在长了张嘴。见我出来了,他哼哼唧唧地指了指肚子表示自己吃撑了,需要按摩。我按不死他!一会儿嫌我轻了一会儿嫌我重了,按得舒服了就故意发出令人误解的声音,还眯着眼睛一副很享受的表情。


    我按着按着就想到一件事。易感期的A不是极其缺乏安全感吗?那我和他深入交流一下,把他塞得满满当当的,让他好好体会一下安全感岂不是更好?


    于是我直接就在沙发上把他办了。他一开始还错愕地睁大眼睛,反应过来的时候早都被我脱干净、开始上手了。很快他之前的哼唧就演变成真正的哭泣,眼眶通红,明明被我折腾的连喘息都断断续续,却偏要死死抓着我不放,像长在我身上了一样。


    他应该是真的很害怕吧。平时就漂浮不定,所有的不安都在易感期放大了。


    后来他承受不住晕了过去,我和以前一样洗干净鱼,把他弄回到了床上。世界终于得以清静。


    不说了,我得在他醒来发现我不在身边之前回去。我的例子可能有点偏激,但总而言之,我认为有一些Alpha,在易感期需要的不是Omega,而是一顿好打。


    一顿好干也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罗生门:原、原来,易感期的太宰先生这么、这么可爱的...吗...


    月下虎:真的辛苦中原先生了...想想都要掉几斤...


    理想是第一奥义:太宰这个祸害啊,到了易感期就变成了加倍的祸害!感谢中原干部为民除害!


    人间失格:@污浊了的忧伤之中    呜呜呜,人家就是睡了一觉,一醒来就看到你在这里唠叨!你是不是烦我了厌我了要丢掉我了呜呜呜呜——


    污浊了的忧伤之中:@人间失格    放下手机,我马上回来。


    END

    

    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!!蟹蟹大噶!!

评论(97)
热度(3680)
  1. 共3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